• 關鍵字: 
  • 活動日期:  ~ 
  • 頻道別: 
  • 產業別: 
  • 市場別: 
  • 主講者: 
  • 影片描述: 
  • 排序依據: 
  •   
歡迎您使用臺灣證券交易所代理端上傳軟體,
取得代理端上傳軟體最新版本,請點選下列檔案進行下載
請點選檔案下載,下載法說會代理端軟體
版本更新日期 : 2023-07-25
版本編號 : 1.1.28

服務窗口聯繫資訊

關閉視窗
訂閱電子報(規劃中)


請輸入Email
訂閱 取消訂閱
送出 關閉視窗

臺灣證券交易所WebPro3.0影音傳播網使用條款

關閉視窗

隱私權保護說明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臺灣證券交易所影音雲端平台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臺灣證券交易所影音雲端平台網站連結至之其他網站。當您由臺灣證券交易所連結至其他網站進行活動時,這些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裡措施不適用臺灣證券交易所隱私權保護說明,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公司網站並不會對於單純的瀏覽及檔案下載之行為,蒐集任何有關個人身份資料,而您瀏覽網站網頁或使用網站上查詢服務功能時,由伺服器會自行產生的相關日誌(LOG)紀錄,如上網設備的IP位址、連結網站時間、瀏覽器版本、瀏覽或使用的網頁資料等;其目的在於確認您的身分,以便於提供服務、或進行統計分析,進而提昇網站的使用效能,作為日後網站改進的參考。惟在以下所述狀況,會視需要請您提供相關資料:

  1. 聯絡我們

    如果您使用網站上的聯絡我們與我們聯繫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身分、電話與電子郵件地址,以作為回覆依據。

  2. 線上報名

    當您有意願參加本公司所舉辦的教育宣導說明會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電話、所屬單位、電子郵件,以作為受理報名的依據。

本公司所取得關於您的個人資料,除事先經您本人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公司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本公司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說明,以落實並保障您隱私權益。當本公司完成相關規範之修訂時,會儘速將其刊登於臺灣證券交易所網站,以提醒您注意。如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聯絡我們,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關閉視窗

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

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秉持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措施,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所述之相關要求及保障個人資料當事人之權利,降低任何個人資料檔案受侵害事件可能帶來之衝擊,並持續運作及改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特發表此聲明。

本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如下:

  1. 依據法務部會同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指定之特定目的,在必要範圍內蒐集與處理個人資料。

  2. 會依法告知當事人,其個人資料使用情形。

  3. 僅處理相關且適當之個人資料,並以公平合法方式處理個人資料。

  4. 建立所保有個人資料之類別清單。

  5. 維持個人資料之正確性,並適時進行更新。

  6. 依法保存已蒐集之個人資料。

  7. 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能行使之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

  8. 維持所保有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及處理紀錄。

  9. 在適當保護之狀況下,方將個人資料為國際傳輸。

  10. 當個人資料應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允許之例外情形時,應確保其適當性與合法性。

  11. 建立與實施個人資料管理制度,落實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12. 鑑別內外部利害關係者及其參與個人資料管理制度治理與運作之程度。

  13. 於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運行中,明確界定員工之責任與義務。

本聲明之頒布,明確宣示維護個人資料管理之重要性,全體員工應確實瞭解此聲明內容,以維護本公司所有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與永續經營。

最後修訂日期  107年9月22日

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簡 立 忠      敬啟
關閉視窗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

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為辦理「集中交易市場投資人及證券商相關人員的交易、徵信、監理、教育或訓練、其他合於法令、主管機關函示及本公司章則所定業務」乙事,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投資人及證券商相關人員個人資料,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

  1. 個人資料之來源:經由證券商、證券相關機構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指定之機構等蒐集投資人及證券商相關人員之個人資料。

  2. 蒐集之目的:為辦理集中交易市場投資人及證券商相關人員的交易、徵信、監理、教育或訓練、其他合於法令、主管機關函示及本公司章則所定業務之特定目的所為個人資料之蒐集。

  3. 個人資料之類別:

    1. 姓名、職稱、地址、電話及其他聯絡方式等可識別本人之資料。

    2. 證券交易及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買賣委託及成交等可識別個人財務之資料。

    3. 身分證統一編號、統一證號、稅籍編號及護照號碼等屬政府資料中可辨別本人之資料。

    4. 性別、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國籍等屬個人描述之資料。

    5. 其他如家庭其他成員資料、財產、職業及學經歷等資料。

  4.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依法令或本公司主管機關備查之『臺灣證券交易所文件保存年限表』所定保存年限辦理。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及依法令所為之國際傳輸。

    3. 對象:由本公司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公司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利用。

    4. 方式:本公司將透過數位檔案與實體紙本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攜帶身分證件親臨本公司,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1)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補充或更正(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刪除。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需、特定目的消失前或未逾保存年限者,得不予刪除。


關閉視窗